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巅峰对决!谁是最强"逆火英雄"
来源: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2-06 15:30 点击量:1 【字体:

  12月3日下午,泉州市企业员工消防技能竞赛在福州大学石化学院泉港校区圆满落幕,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将日常培训和岗位练兵相结合,以考核操作技能为重点,以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通过竞赛活动,一是进一步普及了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有关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熟悉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素质和火灾救援实战能力;三是促进企业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夯实了企业消防安全基础。 

  根据竞赛活动表彰奖励办法,获得本次竞赛总分第1名的选手,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由市人社会局授予“泉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前3名的选手,由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连广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