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抓好企业体检 为全市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市应急局基础科   时间:2019-12-02 09:26 点击量: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年底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做好迎接应急部开展钢铁、铝加工行业安全生产执法抽查相关准备工作,11月28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张树武副局长带队,到安溪县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一行主要检查了安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钢铁、铝加工行业安全生产执法情况,重点检查了辖区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在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地查看了钢铁生产、煤气柜和空分装置等方面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并对照实地查看的情况认真查阅内业资料。 

  通过检查调研,发现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抓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安溪县监管有力,总体过得硬,但在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规定方面还存在不够严谨细致的现象。针对问题,检查调研组要求企业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严防事故发生。 

  张树武副局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制度规范,积极开展排查整治治理和分析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