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泉州市安办举办全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应急局基础科   时间:2019-11-29 09:02 点击量:1 【字体:

  11月27日,泉州市安委会办公室举办2019年全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安办负责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等100人参加了培训。 

  泉州市安办副主任王夏阳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就如何做好全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作为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正确把握我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三是要多措并举,形成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齐抓共管的局面。 

  本次培训,采取“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解答的方式,同时通过对几个重点问题的剖析,以及对“智慧安监”信息系统平台的操作演示,详细解读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理念,系统学习了有关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业务知识。 

  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是我市创新安全监管模式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对象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的现实意义和基本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