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机动救援队伍授牌仪式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1-25 09:36 点击量:1 【字体:

  11月21上午,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在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特勤消防站举行首批应急机动救援队伍集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谢招南副局长、邹善明副调研员,泉港区郭荣华副区长,泉港石化园区陈剑锋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并为泉港石化工业园区消防大队、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消防支队、福建迅捷防汛抗旱服务有限公司、晋江市义务救援协会、泉州市安捷海岸救援服务中心等13支重点行业领域应急救援队伍及社会应急救援力量进行授牌 

  谢招南副局长代表市应急管理局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二是要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三是要加强应急救援协同联动。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有各类应急救援队伍151支,其中社会应急力量19支,重点行业领域应急救援队伍132支。 

  下阶段,我市将按照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管理厅的有关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应急救援力量发展机制,在组织保障、运行保障和培训保障等方面下功夫,通过优势互补、机制互补、资源互补,发挥各方应急救援力量作用,优化我市应急救援力量结构,共同构建“全灾种,大应急”的应急管理体系,为泉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