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培训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1-14 15:52 点击量:1 【字体:

  为认真指导各级监管部门和有关企业全面深入排查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提高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1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培训,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总工程师程长进为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员授课。 

  程长进总工程师以“管控大风险 消除大隐患”为主题,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进行解读,介绍了企业建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和排查方法的要求,指导各监管部门和企业进一步解决怎么查、查什么、查后怎么办等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入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