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9-19 11:38 点击量:1 【字体:

  9月17日上午,泉州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烨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运根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 

  刘烨明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领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对标对表,结合我实际落深落细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烨明同志强调,要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同建强班子、抓好队伍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衔接起来,真正做到学习教育更主动、调查研究更深入、检视问题更深刻、整改落实更彻底,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运根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题主线,体现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盯住处级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实际,合理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 

      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地震局支部党员干部共50余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三四八”工作机制结合起来,同大庆期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起来,推动安全生产重大问题挂钩督办、重大危险源督长制、问题整改督办和问题移送、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保障全市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