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工作 | 应急要闻
泉州市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开发区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7-10 16:43 点击量:1 【字体:

  78,由鲤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惠耀为组长的市安办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安委会副主任傅国明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开发区安办主任、科经局(安监局)局长施锦鹏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重大安全生产问题库、工贸企业电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火灾隐患整治行动等相关重点工作。 

  检查组先后查阅了开发区安办及消防救援大队、社会事业局等单位台帐资料,深入万龙金刚石、祥嘉鞋服、开心米奇儿童用品3家企业和万科悦城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杨惠耀组长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加强领导,载体创新、执法检查、工作特色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保持开发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发挥了积极贡献,作用的做法值得推广与借鉴。(黄志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