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泉州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组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5-24 08:43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专业优势,进一步发挥专家对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决策支持和技术支撑作用,引导积极参与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在隐患排查治理、事故调查处理、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经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推荐,市安办组织审核,现对1名泉州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详见附件)的资格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请于2021年5月28日17时前以书面、口头等形式向市安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受理电话:28285833。

 

 

  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泉州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名单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学历

在岗/

退休

现从事

专业

一线工作年限(年)

1

刘海耀

55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正高级任职资格

硕士

在岗

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与处理

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