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六考核组莅临惠安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来源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3-31 09:39 浏览量:

  3月29日,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夏阳为组长的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到我县开展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旭萌,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当天上午,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认真查阅了我县落实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相关台账。下午,考核组分为2组抽查了螺阳镇、黄塘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随机检查2家重点行业领域规上企业和1家群租房进行实地检查。

  考核组对我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考核组认为,2022年惠安县委、县政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安全作为发展前提、把发展作为安全保障,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应急管理治理能力和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同时,考核组就继续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闭环管理,采取针对性举措,切实消除安全监管漏洞。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对标对表落实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