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5艘渔船获评泉州市2021年度“平安渔船”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05 11:17 浏览量:
  经属地推荐、专家考评、部门审核、公示后,2021年度泉州市“平安渔船”评比活动结果于日前公布。其中,由石狮市农业农村局推荐的闽狮渔07770、闽狮渔03989、闽狮渔07805、闽狮渔07757、闽狮渔07675等5艘渔船入选,占获评泉州市2021年度“平安渔船”总数的50%。

  设备要设施齐全,渔船整体性能好,按规定配齐职务船员,所有船员均能持证上岗,未出现生产事故以及行政处罚。同时,船东船长法律意识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贯彻各级各部门下达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要求,经常性组织船员参加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为辖区内推广标准化建设工作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渔船船东船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一条“关于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实际控制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推动渔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渔船本质安全水平,着力营造遵纪守法、争先比优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