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 :德化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0-09 12: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德化县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全面提升事故调查处理能力水平,10月8日,德化县应急管理局举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业务培训会。泉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支队长黄荣秀出席培训并授课,德化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黄荣秀支队长详细讲解了生产安全事故范畴、事故调查处理程序、事故调查准备工作、事故调查分析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围绕事故调查处理程序、事故调查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事故责任认定追究、事故调查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黄荣秀支队长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验,运用典型案例,针对事故调查等方面调查组成员单位职能交叉、职责边界不清等问题进行了建议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流程和现场处置要求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提高了事故调查处理方面的业务能力,为做好下阶段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