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安办召开部门安全生产会商会
来源 :安溪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6-15 09:03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县安办召集县城管、市监、工信商、应急、住建、交通、资源、教育、交警、消防、新奥燃气公司等单位召开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会商会。会议由县安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南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传达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并组织与会单位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会商分析。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细化整治方案,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由县应急、城管、交通、工信商、市监、住建、资源、交警、消防等组成8个专项督导检查组,立即到24个乡镇开展专项督导。县应急局取消假期,全员在岗,部分参与到乡镇督导,危化、矿山、工贸三个行业监管股室立即组织对行业的隐患再排查、再过细。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等工作,全面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防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供稿:李思达 编辑:黄建苹 审核:谢伟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