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深入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6-04 17:25 浏览量:

  南安市结合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自2021年5月起至2021年7月底,在全市深入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印发《南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南安委〔2021〕16号),迅速召开“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做到工作早部署,措施早制定,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为全方位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二是强化重点防范。聚焦水上安全、道路交通、工程施工、房屋安全、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消防、城镇燃气等事故多发易发领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查风险、除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部署对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抓出集中攻坚实效。( 撰稿  陈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