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邱朝阳带队到石狮调研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4-06 09:15 浏览量:

  2021年4月2日下午,泉州市安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邱朝阳带领泉州市应急局副局长谢招南、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政委吴长益及相关科室人员到石狮调研,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陈国锋、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迎河、蚶江、祥芝镇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市应急局班子成员、公安局法制大队、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期间,邱朝阳局长一行分别深入石狮市佳龙石化纺纤有限公司和祥芝镇渔业船舶管理站进行现场调研。在佳龙石化公司,邱局长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工作汇报,要求监管部门、属地政府、公司共同研究解决方案,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按时消除重大安全生产隐患,严格落实各种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强化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在祥芝镇渔业船舶管理站,邱局长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和祥芝镇关于渔业船舶日常管控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商渔船防碰撞及加强渔船管控措施进行调研。

  最后,邱朝阳局长一行在石狮市应急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晖关于石狮市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和全市企事业安全员建设的情况汇报,邱局长对我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创新工作方法,落实企事业安全员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三年行动,同时要加强渔业船舶的管控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指导渔业船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