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安办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来源 :安溪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05 17:24 浏览量:

  近日,安溪县安办组织各乡镇安办主任及县直部门安全业务骨干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议。县安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陈智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全国“两会”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规范化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安全生产执法年、自建房加工场所消防评查整改等工作进行部署。

 

  县安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陈智锋在会上交流了机构改革带来的新要求与新责任,各辖区各口安全负责人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把安办当成为安全生产领域的中枢,充分运用网格长、闭环等各项工作机制,运用一表三档、月汇报通报等措施,推动领导干部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各企业主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有人查、全面查、整到位,现实工作闭环。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以“一表三档”为抓手,以安全生产执法为手段,各项工作皆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撰稿:李思达编辑:黄建苹 审核:陈智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