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
来源 :台商区安监管理局 时间:2020-11-23 10:05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台商区召开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区安办副主任吴贵聪,泉州市应急局基础科科长、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李志福,各乡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全区212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共约250多人参加。

  会上区安办副主任吴贵聪部署了全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全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二要对表检查,全面整改;三要做好帮带,落实责任。

  接着由泉州市应急局基础科科长、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李志福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相关理论等内容培训和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铝加工企业安全知识培训。李科长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与隐患风险,就“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铝加工企业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专题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让全员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的义不容辞,使观看人员深刻领悟到“生命重于泰山”的实质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