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莅临石狮市开展应急管理宣教工作调研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20 11:07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由省应急管理厅宣教处副处长程小彬带队,省安科院副院长周翔、中国应急管理报福建记者站站长柯荫渠、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主任林宙峰及中国应急管理报记者张春组成的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莅临石狮开展应急管理宣教工作调研。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西洋、泉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谢桂才、泉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工程师廖玉凤陪同调研。

  期间,省厅宣教处程副处长一行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资料,详细听取了石狮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国锋关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安全管理员队伍建设、智慧用电建设情况等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情况汇报后,对石狮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宣教工作,并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其他领导就安全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着力打造宣传矩阵,全力做好安全宣传“五进”、救灾防灾减灾等各项宣传工作,有效降低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和各类灾害造成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