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泉港区开展第四轮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04 17:05 浏览量:

  11月1日至7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泉港区开展第四轮指导服务工作。11月1日下午,专家指导服务预备会召开。

  专家组组长郭雪松介绍了本轮指导服务的背景、整体目标等。他指出,本轮指导服务既要对第三轮专家指导服务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又要对“两个研判”、“三个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落实。另外,要充分发挥本地专家作用,增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意识和隐患排查能力,督促园区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协调组办公室秘书刘萍传达了应急部领导对第四轮专家指导服务的最新指示精神,并讲述本次指导服务的方式内容、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基本要求。

  泉港区政府副区长柯明好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三轮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反馈及汇报,并且就做好本轮指导服务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周胜要求,市、区应急管理局要认真做好配合、做好对接,企业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迎检材料。

  泉州市应急局危化科科长陈庆超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主动提出企业自身问题,以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水平,泉港区政府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由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新智主持。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泉港区应急管理局、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及区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