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指导组莅临永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来源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29 17:04 浏览量:

  10月27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吴文盛一行莅临永春县督导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市应急局副局长李隽,县政府副县长钱永新、郭浪滔,县应急局主要领导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指导组检查玉斗铅锌选矿有限公司尾矿库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参观了该企业的尾砂回采车间,详细了解各项回采工艺,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尾矿库创新治理方式。

  其次,指导组参观美岭环保有限公司尾矿微粉再生利用生产线,该生产线设计能力年处理60万吨尾矿渣规模,实现尾矿变废为宝,尾矿库的安全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切实提高尾矿库安全风险防控水平。

  最后,指导组检查位于五里街镇的县二轻总会旧厂房,该厂房结构为四层砖混, D级重大安全隐患,已采取拆除方式处置。同时,指导组还检查位于桃城镇的爱乐水疗房屋,该房屋隐患类型为违法改扩建,已采取拆除复原措施。

  指导组对永春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底线,持续加强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监督检查工作,为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创造坚实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