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实现全覆盖
来源 :泉州市开发区安监局 时间:2020-10-28 15: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根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专项实施方案安排,10月23日,泉州开发区举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以及400多家企业500多名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相关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建设等。

  通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防范技能、事故处置能力,促进了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泉州开发区安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