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专题培训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22 11:17 浏览量:

  9月20日,石狮市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专题培训会,市供电公司安监部、营销部、供电所,市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为落实市政府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工作协商会议上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此次全市高电量用户电气火灾排查工作,市供电公司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及住建局专家对隐患排查工作要点作专业培训。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探讨电气火灾案例、发生原因、防范措施等,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电气火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接下来的隐患排查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

  电气火灾预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配合市政府抓好电气火灾隐患治理,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部署,结合前阶段工作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推进。会上,供电公司安全总监王文祝对后续电气火灾排查工作细节作了强调,要求属地供电所积极对接属地镇办,配合镇办入企入户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做到检查到位,记录全面,共同推进电气火灾专项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