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8-08 16:18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防汛工作“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近日,惠安县制定了防汛避险转移预案,以确保紧急状态时迅速、安全转移受威胁群众,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带来的损失。

  防汛演练过程中要求参演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投入,从实战的角度从严锤炼,提高群众抗灾避险能力,增强突发险情的应对能力。演练工作做到“假戏真做”,相关人员要熟练掌握抢险方案,快速进入角色状态。参演人员有的敲锣,有的手拉警报器,有的搀扶危险区域老人,大家相互配合。演练后期工作周密细致,演练活动在相关人员的密切配合、互相协作下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次现场演练,配备了更高更强的人力物力,以适应“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新形势下的防汛防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