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 时间:2020-07-24 08:56 浏览量:

  近日,泉州开发区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研究制定印发《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区情实际,提出了1个总体要求、3个专题和8个专项整治的行动方案。

  为确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有效落实,同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项目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安排时序进度,落实保障措施等具体事项。专项整治行动到2020年底前为大排查大整治阶段,到2021年底前为集中攻坚阶段,到2022年底前为巩固提升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防范化解危及人身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为建设“四新四有”开发区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撰稿人 黄志双 吴金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