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组织开展“讲安全、送清凉、消隐患”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22 16:59 浏览量:

  连日来,气温高升,酷暑难耐。泉港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面临着夏季高“烤”。7月16日,区总工会联合区应急局、交通局和邀请区安全生产专家开展“讲安全、送清凉、消隐患”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活动。

  在大众公交公司,慰问组和驾驶员、维修工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驾驶员的需求,对驾驶员进行“防暑降温”安全培训,并将防暑降温物品和相关安全知识手册送至他们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工作,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健康的体魄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在涂岭治超站,执法人员仍在热浪翻滚的路面上坚守岗位。慰问组来到泉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为高温天气坚守执勤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并对执法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克服各种困难,昼夜坚守岗位,全力打击超限违法行为,为维护我区交通秩序,保障交通畅通有序表示敬意。

  在泉港水利水务公司,慰问组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康杯”等活动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宣贯,围绕中暑症状及预防急救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对炎炎夏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现场作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和相关安全知识手册,同时叮嘱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做细、做实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撰稿人  连广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