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议
来源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27 10:51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惠安县组织收听收看由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议。县领导周鹏飞、县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县应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工业园区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乡镇、工业园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及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收听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做了学习笔记。会后,周鹏飞副县长对当前惠安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二是重点抓实近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全县大排查大百日攻坚整治活动,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治形成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