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停产整顿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永春一家企业受到取缔关闭
来源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17 18:46 浏览量:

  日前,永春县政府依法依规对经停产停业整顿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介福国太木材加工厂予以取缔关闭。

 

 

  4月5日,永春县应急局联合介福乡政府对永春县介福国太木材加工厂进行安全执法检查,发现存在“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积尘严重、且使用布袋除尘器(正压式)、粉尘区域未设置防爆灯具、厂区为简易砖木结构,临时搭建,四周敞开,不符合乙类厂房标准”等重大事故隐患,立即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对该厂进行挂牌督办,要求于4月30日前完成整改。4月30日,县应急局联合介福乡政府组织复查,该厂仍未整改到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

 

 

 

  据此,依照《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八条规定,县应急局提请县政府予以关闭,有关部门依法吊销其有关证照。经县政府同意,应急局会同介福乡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对永春县介福国太木材加工厂予以取缔关闭。(陈俊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