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大检查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3-17 17:5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南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要求,从3月8日起,南安市应急管理局派出6个督导小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3月15日,督导组深入石井镇海滨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油库和新锦江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督导组主要检查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状况,以及办公场所、生活区域等安全生产防控管理,详细询问人员在岗,个人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检查了企业相关安全管理台账。本次检查依据《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检查表》(加油站)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检查表》(油库)进行检查,检查主要分为软件检查和硬件检查,现场采用抽查式和询问的方式。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能够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专家形成检查意见书移交乡镇督促相关企业进行整改。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深入查、细致查、全面查,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陈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