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应急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工作
来源 :鲤城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3-22 16:54 浏览量:

  一是印制《致全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公开信》、《致全区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信》、《致全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共计20余万份,向全区居民群众和生产经营单位发出倡议,倡议全区居民群众谨慎用火、安全用电、注意电动车消防安全、鼓励居民群众举报火灾隐患,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敬畏生命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二是编发安全生产公益短信,向全区移动、电信、联通三网客户推送,3月21日当天发送35万条,号召居民群众吸取事故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更新全区8个安全生产宣传栏,明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总体要求、整治内容、整治步骤,并在辖区LED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形成宣传声势,营造全社会共同攻坚整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