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长黄春辉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 :石狮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3-14 17:33 浏览量:

  为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石狮市黄春辉市长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邱永丰副市长、市公安局胡俊峰副局长、交通警察大队戴元军大队长等陪同。

  黄春辉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港口大道通达集团路段、石狮大道通达集团路段、石金路大润发路段等交通事故隐患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隐患点的交通流量、路口分布、交通安全设施设置等情况,听取了戴元军大队长关于交通安全隐患路口形成原因及交通事故情况的详细汇报,并现场研讨整改方案。黄春辉市长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尽快落实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改,无法及时治理的要采取临时性的管控措施加强监管,用最快的速度安装警示设施和标志,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