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河水带队前往石井油库、加油站进行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2-07 17:18 浏览量:

  近日,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河水及危化科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南安市盘兴石油仓储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华龙石油有限公司和南安市石井美福加油站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员工值班、人员排摸、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等情况。黄河水强调,当前正值春节返程高峰,人员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贯彻集团公司、销售公司和南安市各项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级责任,细化措施,科学处理好经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经营、防疫两不误,坚决打赢服务保供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水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周密安排好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和经营销售等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中央、南安市、集团公司和销售公司的工作部署,宣传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个人和事迹,传播正能量。 

  黄河水强调,春节假期结束,休假员工陆续返切实做好返程高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员工返时间、路线、方式和身体状况等,按要求做好登记重点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安排,加强办公场所电梯、餐厅、办公室、会议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毒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