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安站前加油站危化证延期换证进行现场核查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1-13 15:16 浏览量:

  1月9午,南安市应急局审批科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安站前加油站进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延期换证现场核查工作,并要求该加油站进行应急现场演练。 

  演练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现场开展了加油车辆突发漏油及油盆灭火等科目的针对性应急演练。参演人员紧张有序的按照演练方案完成了演练流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平时都是用4公斤的灭火器进行演练,此次演练在此基础上特别新增用35公斤的灭火器进行演练,最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安站前加油站管理人员进行了演练总结讲评。 

  本次演练,是对加油站现场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实战能力的一次考核,切实强化提升了加油站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