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泉州开发区安监局 时间:2020-01-10 16:58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在清长途汽车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暨“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 

  仪式上,开发区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姚宏才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党工委委员陈斌出席活动并作强调讲话: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春运各项管理措施。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要聚焦工作重点,及时将春运工作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三是协调配合要到位。要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形成抓好春运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宣传教育要到位。要广泛深入地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措施、出行的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形成人人关心春运工作,人人支持春运工作的浓厚氛围。五是全民服务要到位。要及时为过往旅客提供必要的救助服务,营造和谐的警民关系,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黄志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