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深化消防安全百日行动 举办安全急救员培训活动
来源 :泉州开发区安监局 时间:2019-12-23 09:3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消防百日专项行动,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12月19日,泉州开发区安办、科技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第12期安全生产大讲堂急救员培训班,区内150多家企业178名安全管理员及部分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陈荣明主任为学员授课。培训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培训老师通过丰富生动的实例和耐心细致的演示,为学员讲授了生活中常遇到的突发性伤病的应对原则和救护措施。参训学员还在培训老师和急救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操作,利用人体模型现场模拟心肺复苏救护步骤和手臂出血包扎止血等操作。培训结束后,175名学员顺利通过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核,并获得由市急救指挥中心和市急诊急救协会颁发的《初级急救证书》。(黄志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