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应急局开展加油站换证现场应急演练
来源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1-08 10:49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南安市应急局审批科相关工作人员对中海油销售福建有限公司南安柳城加油站进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申办现场核查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加油站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我局联合加油站进行现场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现场开展了加油车辆突发起火及油盆灭火等科目的针对性应急演练。同时,为了使演练更加贴近实战氛围,进一步提升现场处置人员的临战心理素质,在应急演练过程使用乐烟雾弹并拉响警报器。参演人员紧张有序的按照演练方案完成了演练流程,中海油销售福建有限公司南安柳城加油站管理人员进行了演练总结讲评。 

  本次演练,是对加油站现场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实战能力的一次考核,切实强化提升了加油站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