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水利防汛综合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 :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8-29 10:31 浏览量:

  为适应机构改革后防汛防灾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应急能力,828日上午,泉港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水利防汛综合信息系统、防汛高清视频会议系统以及石化应急指挥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区应急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防汛办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熟练使用水利防汛管理系统”进行详细的授课和讲解,以“如何读懂各类雷达、气象图”为切入点,介绍防汛相关知识,深入浅出的对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和技术指导,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提升了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处置能力。 

  最后,区应急局庄向阳局长对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到防汛防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增强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防灾工作取得实效。(叶永桢、林勇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