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执法与监督
惠安县螺城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
来源: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1-13 14:58 点击量:1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部署要求,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1月9日上午,惠安县螺城镇党委书记经进昆带队,组织螺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关派出所、相关社区(村)及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大型商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经进昆书记强调,春节期间人群密集,安全生产工作不可懈怠。各部门、各社区(村)要进一步压实压严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确保万无一失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本次检查共下发了4份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有关企业要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