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执法与监督
南安市政府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带队暗访“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2-25 15:59 点击量:1 【字体:

  12月23日下午,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带队赴经济开发区和美林街道暗访“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随机抽查了2家泉州市安委会督查发现的“三合一”场所的整改情况。南安市应急局局长林助金、副局长黄河水,市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林航明以及暗访涉及辖区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牧纯卫浴厂和乔步鞋服有限公司,黄景阳一行详细检查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三合一”情况是否整改完成,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及完好有效等。暗访发现,2家企业“三合一”的情况虽都已整改,但仍存在部分消防安全隐患:牧纯卫浴厂未设置防火门;乔步鞋服有限公司一楼安全出口附近堆放杂物,电动车摆放无序,且该公司所在建筑呈四合院式,结构复杂、面积较大,存在车间、群租房、托管所等多种场所。 

  暗访中,黄景阳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场所内不得随意堆放易燃物品,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措施,认清“三合一”场所火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确保生命财产的安全。同时,他叮嘱相关辖区分管领导要对“三合一”场所持续跟踪复查,督促整改,保证隐患整改落到实处,切实落实“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职责。(黄凌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