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执法与监督
南安市委王春金书记深入一线开展消防安全明查暗访行动
来源: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0-23 11:31 点击量:1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南安市委王春金书记带领市委办、应急局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消防安全明查暗访行动。 

 

 

 

 

 

  王春金书记一行首先前往省新镇检查发现,油园村有些沿街店面存在“前店后宅”现象,工业区有些企业宿舍楼存在“三合一”场所。检查组要求镇政府要督促上述受检场所、单位对存在的消防问题立即着手抓好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市委。同时,要以“三合一”、“多合一”为重点检查内容,在本辖区内迅速开展排查治理工作,助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好转。 

 

 

  随后,王春金书记一行前往眉山乡观山村检查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李氏民居(番仔楼),发现楼内存在住人和使用明火现象。检查组要求乡政府要督促该民居人员立即撤离场所,完善禁火、禁烟标志,同时对民居内的木板栈道人员承载量进行评估,必要时采取限流措施,以防栈道发生坍塌,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南安市应急局 施雅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