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救援
泉港区举办危险化学品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18 10:53 点击量:1 【字体:

  12月16日上午,泉州市泉港区在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福建泉州泉港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应急管理局、泉港区人民政府、泉港区应急管理局、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承办,卫健、应急、公安、消防、生态环境等16个部门,动用应急指挥、消防及抢险救援专用车辆30余台,400多人参加演练和观摩。

  本次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及器材装备配置的合理性和适用性、也检验了政府、部门与企业间的应急联动机制运转情况,展示了区域间多方应急救援消防力量的联合协作,展现了本地区消防队伍先进的应急救援装备和优秀的应急救援水平。(撰稿  蔡祺凡 张淑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