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泉港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5 09:02 点击量:1 【字体:

  10月13日,在第31个国际减灾日之际,区应急局走进泉港区顺南小学,开展“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防灾减灾知识宣讲活动,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避险技能,防范安全事故为目的,发动广大师生参与共同防灾减灾活动,全面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如何预防溺水?火灾、地震等灾害的自救方法有哪些?活动现场,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形象、详尽地讲解了预防溺水知识,引起师生们对预防溺水的进一步重视,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和他救的本领。整个活动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各种防灾减灾知识。

  “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加大力度普及消防、交通、用电等安全知识,促进提高居民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