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泉港区全力抓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泉港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14 09:37 点击量:1 【字体:

  为全面掌握全区自然灾害隐患状况,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治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泉港区应急局依托危险区域转移对象建档立卡系统,实行安全隐患数字化管理模式,通过绘制安全避灾点分布图,更新防汛指挥作战图,摸清家底、挂图作战,依托防汛危险区域转移对象建档立卡系统,列明列全危险区域、转移对象、转移路径、转移责任人等信息,实行1户1档,不漏一人。

  今年来,累计发现自然灾害安全隐患379处,已完成整改372处,限期整改7处,整改率98.15%。以上重点行业领域绝大部分隐患均已整改到位,尚余的隐患将采取有力的管控措施,在规定期限内予以整改到位,确保按时销号。(撰稿人  连广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