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应对第六号台风“米克拉”防御工作
来源: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8-11 16:47 点击量:1 【字体:

  8月10日,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形成,并逐步向福建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为了做好台风灾害避灾工作,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台风来临之前,连夜组织人员,分两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避灾点物资配备、人员需转移情况、避灾点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总体的情况较好:各避灾点都能按照要求配备相应的物资、对需要转移转移的人员也进行登记造册、也能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汛防台风转移避险工作手册》的要求配备必要的防疫物品。存在的问题:个别避灾点物品的品种配备欠缺,已现场要求进行整改。(监测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