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安全论坛
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助力护航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时间:2019-10-14 10:57 点击量:1 【字体: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迈向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赋予我们应急救援人更加神圣的职责和使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应急救援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基础薄弱、自然灾害易发多发的严峻形势,勇担应急管理夯基垒台的艰巨任务和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应急救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旗帜指引方向,号角催人奋进。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干好当前应急救援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进一步严格要求、强化训练,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全力打造善打硬仗、敢打恶仗、能打胜仗的应急救援“铁军”。心无旁骛尽本职,聚精会神抓工作。以365天24小时的坚守,提供强有力的应急救援保障,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助力护航,奋力谱写让世界更加瞩目的盛世华章!(甘信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
维护单位:泉州市应急管理局(自建网站)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C栋4-5楼 联系电话:0595-22374213
网站标识码 3505000040 闽ICP备10010927号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138号

扫一扫
关注应急管理